嗷呜

( •́ὤ•̀)我酸

【黑真】恭喜你(小黑)获得一只Q 版的真昼!

祝大家新年快乐啊

很好,我不准备填坑๑乛◡乛๑

知道为什么我要标注是小黑收到的真昼吗……

(如果我收到了真昼我还码什么字QAQ)


今天的小黑不是被真昼妈妈叫醒的,而是被宅急送的小哥摁门铃叫醒的。

“啧,好麻烦,真昼——”

小黑条件反射的说完这句话后,突然停住了声音。

被那个麻烦的eve知道就不好了,估计又是游戏什么的。

他慢吞吞的蹭到了门口,极不耐烦的打开了门:“这次又是什么啊……”

门口没人,只有一个箱子,这个箱子可以装下一个六、七岁的小孩子。

等等,送货员呢?这是不应该有人说:“您好,货到请签收吗?”

还有这个箱子,感觉下一秒就会出现一个萌萌哒的小动物然后举个牌子:求包养 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小黑怕麻烦,所以选择无视它

但是,有句话说得好:好奇心害死猫

“这是什么啊……”小黑费力的把它抱进屋子里,放到地板上,将它打开。

里面虽然没有什么举着牌子的小动物,(就算有也不会收养)但是却有一个比举着牌子的小动物更难办的东西,想不养都不行。

“真昼?”

是的,里面是一个六、七岁的真昼。他蜷着腿,在箱子里坐着,听见小黑的声音,他抬起头,直视着小黑的眼睛,灿烂的笑了一下。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

好想把他还回去,真昼呢?还我真昼……我不要照顾小孩子啊…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…………

小真昼似乎明白了小黑此时想的,眼里似乎蓄满了泪水(也可能不是)

小黑顿时负罪感up ↑

唉……好麻烦……

作为一个治愈系的猫咪,把人弄哭了真是超级合不来,一世英名毁于一旦……

“喵喵~让可爱的我来治愈你吧喵喵~”

小黑变成了猫咪,跳上了小真昼的手上*,小真昼盯着看了一会儿:“猫咪会说话唉!”

……这才是重点吗

“谢谢你呢,猫先生!”

小真昼又笑了。

不要擅自给我取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啊……还有这种感觉自己反而被治愈的感觉是怎么回事……

合不来啊……

“总之,你就在这个屋子里带着,那都不要去,找你很麻烦的。”

小黑把小真昼带到他(真昼)的房间后,就去做饭了(泡面)

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小孩吃这个好像不太好?

不对不对,我想这个干嘛。

“那个……猫先生?”

“啪。”

小黑手上的泡面掉下去了。

“真昼,我不叫猫先生,我叫小黑。”

“对不起,猫先……不不不,小黑,我只是看看你在做什么,我有些饿了……”

嗯,我听见了,你肚子在叫。

不对,好像是我的。

“泡面。”这么说着,小黑弯下腰,去捡那一盒泡面。

“唉——泡面?”小真昼似乎很惊讶:“不行啦,那种东西对身体不好的!”

“啪。”

小黑的泡面再一次受伤

20xx年x月x日,我们的泡面先生光荣牺牲,特立此墓……

等下

我究竟脑补出了什么

“啊……和阳光什么的超级合不来……要死啦要死啦……”

“现在可是阴天!”

小黑由于小真昼:“不能吃泡面!”的原因陪他一起上外面吃饭。

“欢迎光临!唉?这不是哥哥和……真昼?!!”

随便进了一家店,Lawless在打工。

“呜哇!好可爱啊,真昼这样比以前的老妈子形象好多了。”

“不,还是一样的啰嗦。”

“唉?是吗?要点什么?在闲聊老板会扣我工资的。”

Lawless把菜谱拿来了,放到了小真昼面前。

“喂喂,不是应该给我的吗。”

“抱歉抱歉,哥哥,因为一般都是妈妈点菜的~”

“就是说我的形象一直都是妈妈对吗?”

“正是如此~你好聪明啊…真昼?!!你怎么变回来了?”

“我变回来你这么失望干什么!!!”

不明觉厉的一篇文章……本来想着写长点的……但是我要去拜年了www你们说有没有后续呢๑乛◡乛๑

评论(4)

热度(2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