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

( •́ὤ•̀)我酸

【黑真】伪生贺

嗯……
我要死


某一天晚饭过后,一向爱干家务的的真昼妈妈突然不想动弹。


好像是因为真昼最喜欢的少年漫开播了。


“小黑你去洗碗……”真昼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。
“诶?不要,好麻烦……”小黑翻了个白眼,不肯放弃手中的游戏机。

“拜托啦……”真昼还在盯着电视。

本来是可以帮真昼洗的……啊,虽然是怠惰的吸血鬼但还是想偶尔报答一下那个爱管闲事的主人的。

但是

但是

但是

真昼你看看我啊, o(╥﹏╥)o 你就这么无视我吗?
“如果游戏打输了我就去洗……”话未说完,游戏就输了。

……你赔我的四十九连胜

“愿赌服输,小黑你快去洗碗。”

真昼的目光都未离开电视。

真昼啊……我连一个动画都不如嘛……

“要不咱们打一架吧?输的人洗……”

真昼听后极为震惊的转过头看着小黑:“哈?打架太粗鲁了……不对!现在不是说这个的吧!我怎么可能打得过小黑你啊!你为了不刷碗也太拼了吧!”

小黑想了想:“我只是觉得我应该把NEET吸血鬼贯彻到底而已……还有真昼你终于看我了……”

你能猜到小黑说后面那句话时声是多小吗……

真昼突然笑了,嗯,很……灿烂:“那……我们来抛硬币吧!”

“嗯……好啊。”小黑绝不知道他会被坑的多惨。

“可是我没有硬币啊……”真昼嗯……此处应有掌声。

“啊……我有……”小黑从兜子里拿出一枚硬币。

嗯……小黑,活着不好吗,你为何要作死……

突然真昼怒道:“你竟然敢藏私房钱!!!罚你洗碗三天。”

求小黑心理阴影面积……

真昼妈妈你变了…… 把我的真昼还回来……说好的善良傻白甜小天使呢……

这是小黑刷完碗时的内心。



嗯……很短,别打我

servamp16年销量是第30,可喜可贺!

不过又有人喷真昼,对此,我只想说

脑袋是个好东西,可惜你没有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